关于国家公祭日组织开展默哀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党政部门、工会、团委,各学院、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12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深切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弘扬和平与正义的精神,请各二级党组织有序安排组织默哀仪式。现根据《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有关事项的通告》,将k1体育及相关附属单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公祭日开始时间

20231213日上午10:00

二、默哀时间

20231213日上午10:0110:02

三、相关内容:

1.默哀仪式:20231213日上午10:0110:02,防空警报鸣响后全校师生主动起立默哀1分钟。正在上课的学生,请各部门通知任课教师在课堂组织学生起立默哀;正在道路上行走的师生驻足就地默哀;正在室内上班的教职工、在图书馆和教室自习的学生起立默哀;在校园内道路上行驶机动车,请停驶车辆,鸣笛致哀1分钟;致哀一分钟后恢复正常状态。有条件的二级党组织可组织集体默哀仪式。

2.国家公祭日当天,不组织开展任何文艺娱乐活动。

3.国家公祭日活动期间,自觉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不在网络上发布与国家公祭氛围不协调的信息和言论。

4.保卫处做好校园车辆的管理工作。

 

 

谨此通知,请全体师生遵照执行。

 

党委宣传部

202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