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体育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2425

1220日,k1体育在江宁校区德馨楼D201报告厅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动员会。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书记,科级及以上干部,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省级及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有兵主持。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换届岗位、任职条件和资格、选任程序、换届步骤和时间安排、组织领导和纪律要求等方面,对处级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校党委书记兰青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处级领导干部过去三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医学院校干部队伍建设和开展全校性处级领导干部换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夯实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组织基础。就如何做好干部换届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高质量完成干部换届工作作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必然要求,作为全面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证;二要准确把握政策要求,选优配强处级领导干部队伍,形成年龄梯次配备、专业优势互补、来源渠道广泛的合理结构,注重发现年轻干部和用好党外干部,不断增强学校干部队伍的整体功能和发展合力,尤其是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实现四个工作目标,即优化干部队伍梯次配备、选用高层次专业型干部、培养使用优秀年轻干部、树立实干担当的用人导向。三要筑牢思想纪律防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关键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客观公正和实事求是,务必顾全大局和统一步调,努力形成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



兰青书记希望各级党员干部,接续奋斗、笃行不怠,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各项任务目标,为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双一流”医科大学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南医力量。

夏有兵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兰青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对处级领导干部换届工作的一次总体部署和全面动员,为我们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干部换届工作厘清了思路、明晰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把动员大会的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干部换届顺利圆满。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期民主测评。

(撰稿/朱丹;图片/何敦;审核/邵海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