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斌校长当选江苏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第二届主任委员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732

1222日,江苏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南京举行。来自省内各大医学院校和医疗卫生机构的35位委员参加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k1体育校长胡志斌当选主任委员,副校长冯锋当选副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

胡志斌校长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江苏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工作规划报告。他表示,医学教育分会将在认真总结借鉴前期工作实践的基础上,充分借助各委员单位的力量与智慧,重点在繁荣医学教育发展研究、建设医学教育专家智库、提升医学教育整体水平和搭建合作交流发展平台等四个方面开展工作,探索开拓医学教育分会交流、合作、发展的新模式,为新时代江苏医学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持续注入活力。

 


江苏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于2019年由k1体育倡导并牵头发起成立,旨在通过汇聚全省医学教育资源、信息和智力,构筑医学教育界合力,为加快推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构建江苏省高水平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支撑健康中国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王岩;图片/王岩;审核/喻荣彬 钱文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