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体育召开2023年度第四季度党建联席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月28日下午,k1体育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建联席会。校领导兰青、夏有兵、徐珊、沈历宗,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以及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徐珊主持。
  校党委书记兰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把主题教育成果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抓好继续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努力把主题教育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组织部传达了2023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部署了省属高校年终考核的重点工作;党委办公室介绍了党的建设成效评价考核准备情况;校长办公室介绍了高质量发展成效评价考核准备情况,并介绍了落实各绩效评价指标的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口腔医学院等六个学院分别汇报了迎查准备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徐珊副书记要求全校上下紧紧围绕党建综合考核重点工作,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工作上做好查漏补缺,全面做好迎接检查的各项工作。同时要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党建重点任务,建立品牌意识,发挥特色优势,以实干实绩实效确保省委第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



  

  兰青书记传达了省委第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各学院、各部门前期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年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打赢“收官战”,全力冲刺考核工作。要提高认识,深刻体会,以考核促指标提升,以考核促作风提升,以考核促业务提升。二是全面拓宽“党建路”,引领带动一流发展。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对标“双创”工作的各项建设任务,提高创建质量,强化示范引领,促进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三是时刻绷紧“安全弦”,共建和谐稳定校园。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突出安全隐患排查,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最后,兰青书记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系统谋划好明年工作,全面推动特色鲜明“双一流”大学建设,为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撰稿/朱艳萍;图片/马丽萍;审核/哈维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