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体育召开口腔医学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四期项目立项论证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282

1229日,口腔医学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四期项目立项论证会在口腔医学院召开。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孙秀兰,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江苏省口腔医学会会长王林,k1体育研究生院院长靳光付、学科建设处处长鲁明作为评审专家应邀出席。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徐艳、院长严斌、副院长江宏兵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江宏兵副院长主持。

严斌院长在讲话中表示,作为省内唯一的口腔医学类江苏高校优势学科一至三期工程连续资助建设项目,口腔医学一级学科的国际国内学科影响力已呈现显著提升的态势,希望以此次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四期项目建设为契机,以“争创一流、提升水平、服务发展”为导向,继续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力争未来能够争先进位。

姚文兵副校长担任专家组组长并主持论证环节。k1体育口腔医学院科研办公室主任刘来奎汇报了口腔医学一级学科的建设基础、四期项目的建设目标和发展思路、改革举措和重点任务、组织保障、经费支持等。专家们围绕学科特色优势、研究方向凝练、社会服务品牌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k1体育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建设目标明确、建设思路清晰,预期成果切实可行,建议优先立项建设。

徐艳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口腔医学院将认真听取和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以培养口腔医学“卓越人才”、建设口腔医学“一流学科”为目标,以党建和思政工作、优质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及贡献为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推进优势学科四期项目的实施,为江苏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的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口腔医学院科研办 朱雨蕾;图片/费海阳;审核/刘来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