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一行赴白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111日至3日,k1体育附属口腔医院汤春波教授一行赴白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进行访问交流。白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校长布尼科维奇谢尔盖彼得罗维奇,副校长鲁德诺克瓦西里瓦西里耶维奇,附属口腔医院口腔种植科主任汤春波教授,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医师傅瑜副教授,牙体牙髓病科讲师李泽汉参加了座谈会。

 


布尼科维奇•谢尔盖•彼得罗维奇校长对汤春波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校在口腔医学领域的合作,增进了两校友谊,为两校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与交流提供了助力。

汤春波教授表示,交流旨在贯彻落实中白两国领导人今年3月会晤达成的共识,以及两国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加强中白教育合作交流。她希望今后能够与白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开展更为深入、紧密的学科合作与交流。随后,鲁德诺克瓦西里瓦西里耶维副校长带领汤春波教授一行参观了白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医学模拟实验室以及校史馆。

 


访问期间,汤春波教授还应邀作为中国专家代表在第九届白俄罗斯国际牙科学大会上致辞并作主旨报告。她围绕国内自主研发使用的种植机器人的临床应用进展等主题,与参会专家们进行了交流研讨,并于会后接受当地权威媒体的采访。


     

白俄罗斯国际牙科大会是白俄罗斯口腔医学领域最具权威、级别最高的口腔医学学术会议,由白俄罗斯共和国卫生部组织举办。

(素材来源/口腔医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