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举办江苏省老年口腔技能竞赛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附属口腔医院承办的江苏省老年口腔技能竞赛在附属口腔医院举行。竞赛旨在切实提升我省老年人整体口腔健康水平和老年口腔健康服务能力,改善我省老年人口腔健康状况,营造关注老年人口腔健康的社会氛围。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邱泽森,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健康处处长吴伟、二级调研员王红,附属口腔医院院党委书记徐艳、院长严斌,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牙体牙髓病科科主任黄正蔚,以及附属口腔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各市层层选拔,来自全省的14支参赛队伍的42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竞赛分为笔试和技能操作两个部分,主要围绕老年口腔医学专业知识及口腔技能操作展开。经过角逐,比赛评选出个人特等奖1名、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优秀奖32名。团体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8名。


 

邱泽森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竞赛为广大老年口腔从业人员提供了施展本领、成就梦想的平台,办出了高度、办出了特色。参赛选手用技能和成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江苏老龄健康工作者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他希望各地卫生健康部门和参赛选手要以本次竞赛为新的起点,践行初心使命,以老年人健康为中心,探索创新,扎实推进老年口腔健康服务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老年口腔健康服务水平,为建设健康江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刘荣;图片/附属口腔医院医务部;审核/袁华)


推荐阅读